房天下 > 别墅 > 多盘推荐 > 正文

别墅市场销售或迎来爆发

2013-06-07 11:30房天下徐海星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别墅市场销售或迎来爆发

据了解,除了传统热销的牧马山板块外,表现抢眼的还有南延线华阳板块、龙泉东山板块、龙泉阳光城板块及温江万春板块。

目前,正在销售的建发浅水湾、麓湖生态城、海昌天澜、东山国际新城、国色天香等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上榜成都别墅项目销售前20强。

此外,青城山板块和黄龙溪板块近期将有新项目问世,在 市场回暖的环境下,多个项目纷纷抢占类别墅市场。

同时,一位熟悉成都 市场的业内人士透露:“类别墅项目属低密度住宅,在满足购房者居住品质的同时保证了私密性,获得了有较高收入且注重生活品味的中 消费者的青睐。经济型别墅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廊桥水乡经济型小独栋产品的销售面积远远领先其他产品便是 的市场佐证。”

全经联四川分会秘书长何良栩向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度假型别墅将在夏季获得热销,今年下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会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上涨空间主要来源于 客对后市的看重。面积不大,总价不高的产品会比较受青睐。”

成都思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建华也表示赞同:“随着天府新区的继续发展,别墅新项目的不断入市,以及 人群购买欲望的逐渐复苏,成都的别墅市场在后市肯定会有一个集中爆发。”

从成都中成房业策略 的统计数据来看,2012年成都别墅市场中,6月、9月和12月出现了三个明显的成交高峰,其销售面积分别为18.6万㎡、27.7万㎡和20.6万㎡,总体而言,下半年是别墅产品的成交旺季。

业内人士指出,今年的别墅市场或许也将创造新的销售量,为市场递出一份意外的答卷。

本文导航

分享
责任编辑/tangrui.cdhouse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