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别墅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成都“类别墅”成 主力军 下半年销售或创新高

2013-06-07 11:30房天下徐海星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2012年6月18日,国土部近10年来第6次发文规范别墅市场, 新“限墅令”实施将近一周年,从今年前5个月销售情况来看,类别墅产品的销售同比均有所上升。根据去年别墅项目的销售情况来看,从6月开始,成都的 市场在下半年实现了集中爆发。业内人士指出,今年的别墅市场或许也将创造新的销售量,为市场递出一份意外的答卷。

类别墅产品复兴 楼市

近10年来,国土部先后6次发文规范别墅市场,如此密集的发文规范,从另一个层面说明市场对别墅产品的需求从未减退。恰恰相反,限墅令的出台,还带动了联排、叠拼及花园洋房等类别墅项目的出现及热销。

根据相关数据机构统计,今年1-5月,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及叠拼别墅的销售套数都有明显上升,其中叠拼别墅的增速 为显著,2012年1-5月,成都楼市尚无叠拼别墅销售,而同比此时间段,今年销售套数则达450套。虽然花园洋房的销售数相对有所下降,但总体而言,今年别墅类产品销售套数同比上升12%。

据锐理数据平台提供的成都别墅市场统计数据,别墅市场自3月起逐渐回暖,2013年1-4月大成都范围内新增别墅910套,新增供应面积269684平方米,1-4月大成都范围内累计销售别墅1230套,销售面积342565.9平方米。

截至到4月30日,联排别墅的销售占据市场主力,独栋别墅去化缓慢。其中,金科廊桥水乡以150-240平米的户型为主力的经济型别墅,在前4个月共成交279套,成交面积达73821.61平方米,成为成都别墅销售的双冠 。类别墅项目成为 市场销售的主力军,已成不容置疑的事实。

本文导航

分享
责任编辑/tangrui.cdhouse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