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别墅 > 多盘推荐 > 正文

城南逸家400亩低密别墅:还原别墅的居住功能


——无可挑剔的产品,还有 居住的功能

2013-08-09 12:19房天下吴承蔚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摘要]“十年前看浣花溪,十年后看城南逸家。”城南逸家上半年销售100余套,并且城南逸家每套单位产值远远高于低密度物业的单套平均产值。近期,随着城南逸家三期的陆续交房,年中的别墅市场顿时变得局部“人声鼎沸”。

在成都低密住宅的销售数据中,如果抛开郊区低密度物业,城南逸家又是成都主城区上半年低密度住宅的 (数据出处:锐理数据)。城南逸家上半年销售100余套,并且城南逸家每套单位产值远远高于低密度物业的单套平均产值。近期,随着城南逸家三期的陆续交房,年中的别墅市场顿时变得局部“人声鼎沸”。

据城南逸家售楼部的真实数据反馈,作为 豪宅,其周到访量已经突破100组,人气甚至超过了一些开发商的刚需项目。而业内人士指出,“城南逸家凭借交房即达到60%以上的入住率,每周100组以上的到访量,已经从容地甩开了市场一大截。”

“十年前看浣花溪,十年后看城南逸家。”而对于这组让市场惊奇的数据,业内则普遍认为,其实,就像对 品或者古玩的鉴赏,对别墅产品的选择,绝不是仅仅在持有后因其精美的外表或久远的年代给我们带来的光鲜感和私有性那么简单。“ 关键的还在于,一定要还原别墅 的居住功能。”

读懂城南逸家价值

320位精英业主的一致选择

“无论市场如何演变, 真实需求的强劲增长是一个客观规律。”面对市场的热捧,城南逸家相关负责人显得胸有成竹,在通过产品探索深入了解城市之后,通过其全方位配置资源的经验和能力而打造出城南逸家。“一边是空置的远郊别墅,只有保安守护那些别墅和花花草草,一边是城南逸家业主装修如火如荼,其根本,就是还原了别墅 的居住功能。”

已经住进城南逸家的阳先生对记者说:“我在会展附近上班,由于城南逸家的便捷性,我甚至可以每天中午回家午休,而下班可以顺便去7中接孩子,一家人顺道去铁像寺水街逛逛,五 后再回到城南逸家。无数场景均可以瞬间切换。”

“如果单纯以价格、品质等要素来衡量城南逸家,并不算真正地看懂了城南逸家”。分析人士指出,如果上升到一个城市的视角切入,它已经超越了普通别墅概念,通过它甚至可以窥探整个西南 市场的真正消费能力,评判 项目未来的价值走向。

“作为距离国际城南环球 、铁像寺水街等标志性配套仅10 的别墅项目,城南逸家成为成都当之无愧的城市 居所。”不少行家认为,随着成都作为西南龙头城市地位的崛起,真正意义上城市核心区域别墅价值也将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逐步缩小差距,目前的城南逸家,无疑是一个 后的机会点。

分享
责任编辑/tangrui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