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别墅 > 多盘推荐 > 正文

解码仁恒:卖得更贵卖得更好 身价咋炼成


——“解读仁恒现象”系列报道

2013-08-09 12:05房天下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上周四,《仁恒: 就该有身价》通过分析仁恒置地的市场表现、市场口碑以及市场定位,初步剖析仁恒为何能做到“卖得更贵卖得更好”。报道被多家门户网站、财经网站转载,反响强烈。为进一步解读“仁恒现象”,笔者走访仁恒旗下具有代表性的上海、南京、天津等项目所在地,探寻隐藏在“仁恒身价”背后的价值密码。

新闻背景

仁恒置地集团年报显示:2012年,集团取得销售收入103.02亿元人民币,总交付建筑面积44,7139㎡,平均售价22545元/㎡。数据显示:在2012年销售金额前45的企业中,仁恒均价排名 ,也是 一家均价过2万元的企业。

上期回顾

市场现象:单个城市在售楼盘不多,但销售额名列前茅。

二手房表现:仁恒置地二手房的售价比竞品贵35~40%,租金比竞品贵20%。

市场口碑:老客户重复购买比例25~30%,老带新比例 50%。

市场定位:坚守 市场,先做厚度再做宽度。在沪宁津三地,平均售价保持在前三位。

选址:

每个项目都占据CBD滨水地块,自然高身价

上海陆家嘴,仁恒滨江园具有强烈识别性的红屋顶建筑群与金茂大厦、环球金融 、上海 (在建中)、东方明珠塔等地标性建筑交相辉映。这个自1999年起陆续交付的 住宅,如今已成为黄浦江畔独特的风景线。其住户中有60%来自全球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它是 个由外籍人士担任居委会主任的小区,也因此获得“小联合国”的美誉。

仁恒置地集团 发展部的沈纬纬回忆说,当年仁恒拿地时,陆家嘴仍是草泥塘棚户区,上海人 “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如今,这个仅1.7平方公里的区域拥有花旗、汇丰等各类金融机构上千家,常住外籍人口数量飙升至近20万。

上海仁恒滨江园不是个案。正如仁恒选择 的目的地一定是经济高增长城市,具有区域辐射力,仁恒在进驻城市 的地产项目也均选址城市发展重心,它们都有着类似的发展基础和路径: ,区域具备产业支撑和可持续的经济增长,未来有超越平均发展水平的较大发展 ;第二,随着产业和经济发展,产城融合,高素质人口不断导入,形成 住宅组团,并更好地发展配套设施;第三,几乎 仁恒的住宅项目均临水而兴。

区域的极速发展,解释了房价的一路上扬。与当初已是 定位的售价相比,如今仁恒滨江园的二手房单价连翻数倍,涨至83729元/㎡。“仁恒式择地观”展现出这个外资企业对国内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清晰认识与精准预判,也给项目的“高身价”和高成长性奠定了基础。

分享
责任编辑/tangrui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