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别墅 > 多盘推荐 > 正文

300万以内经济型别墅认可度高

2013-08-09 13:40房天下孙诗琪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今年1—6月份统计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别墅销售排名前10的项目中,金科廊桥水乡、龙湖·悠山郡这样的总价偏低、面积适中的经济型别墅榜上有名。市场分析师指出,以价格为 来撬动 市场的经济型别墅是未来的发展趋势,300万以下的经济型别墅未来将成为 主导。

成都的别墅市场从今年1月开始渐渐回暖,数据显示,1季度大成都范围内各别墅物业共成交668套。2季度,市场进入了全面发力的阶段,4月、6月单月成交量双双超过500套,2季度总体实现了1441的成交量。

虽然,从整体上来看,上半年成都的别墅市场依然是保持平稳的趋势,但是,万科五龙山、牧马山蔚蓝卡地亚(小区网 论坛)、麓湖生态城等十余个别墅项目却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从趋势上来说,300万以下的经济型别墅未来成为 主导毋庸置疑,而500万以上的 别墅也因为好口碑和品质,依然受到了大批颇有实力的 客群追逐。

300万以下经济型别墅成下半年主导

根据成都透明房产网发布今年1—6月份统计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别墅销售排名前10的项目中,金科廊桥水乡、龙湖·悠山郡这样的总价偏低、面积适中的经济型别墅榜上有名。业内人士指出,今年上半年的销售套数比起去年还是有明显的上升,均价有所下降,总面积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数据说明,面积小、总价低的经济型别墅在上半年 受市场欢迎。

从一线开发商的动作中,可以发现今年别墅的产品线和价格有许多调整。保利·石象湖推出了120平米精装独栋度假果岭物业产品,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追逐。龙湖·悠山郡4期的联排别墅,价格在250万左右(小区网 论坛)。金科·廊桥水乡的叠拼别墅,每套均价仅需 100多万。市场分析师指出,以价格为 来撬动 市场的经济型别墅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四川中原地产营运总监何涛告诉记者,从价格上来讲,近两年不少别墅项目都推出了总价控制在200—300万之间的产品,一些经济型别墅的价格甚至比城区的高层豪宅还低。别墅批地将会被严格管控,意味着未来别墅这种低密产品将越来越稀缺。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开发商积极调整产品设计,以更为合理的价格来拥抱市场,必然能赢得更多的市场认可。

500万以上 别墅客源固定

另一方面,500万以上的 项目也长期保持固定客群,表现良好。在成都透明房产网公布的数据中,以牧马山蔚蓝卡地亚、麓湖国际生态城为代表的 项目都进入了上半年销售排行榜前十名。牧马山蔚蓝卡地亚上半年成交面积3.79万方,排名第二;麓湖国际生态城以成交面积3.68万平米排名榜单第三。

牧马山蔚蓝卡地亚作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产品全是500平方米以上的独栋别墅,并且投入数亿打造超白金级名流生活俱乐部,成为了豪宅的标杆。上半年,牧马山蔚蓝卡地亚没有采取赠送和 的促销手段,全凭产品的品质来打动客户,赢取市场。另一个上榜的 豪宅麓湖国际生态城,早在亮相之前就吸引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去年上半年,麓湖 具有话题性的黑珍珠组团被抢购一空,而趁势亮相的白玉台热度不减,保持颇高的销售纪录。

一位熟悉 市场的业内人士表示,以 独栋产品为代表的牧马山蔚蓝卡地亚、麓湖等项目,在同类产品中具备较强的代表性,以口碑换取了长期固定的购买客群,很受一些有实力的购房者的青睐,所以可以较长时间保证稳定的去化率。

分享
责任编辑/tangrui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论坛热帖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