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别墅 > 多盘推荐 > 正文

生态亲水 夏季度假新生活

2013-08-09 13:03房天下李晖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在保利石象湖的休闲时光里:有PGA级体育运动公园、马术俱乐部、游艇俱乐部、精品度假酒店集群、大型花卉公园,有欧式度假小镇和度假别墅集群、原始森林露营区等等为组成部分的 复合旅游产业链集群……

200万级亲水小独栋

为中产度身定制

今日·清河湾

物业类态:独栋、类独栋和联排

主推面积:189-478㎡原生河岸低密住宅

价格区间:176万—690万/户(优惠前)

推荐理由:今日·清河湾位于郫县友爱镇,典型的城市别墅,距离成都市繁华市区仅半 。项目总用地约158亩,西临中国农家乐旅游发源地农科村,东临4.8平方公里的望丛古蜀文化产业园,南临清水河和蜀都花卉产业园区。

已全现房实景呈现的西岸(小区网 论坛)组团共62席纯欧式风格建筑,主力户型是189-478㎡的四房、五房产品。今日·清河湾周边的配套也十分齐全,即将建成的花样年·花生唐、龙湖时代天街和绿地 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生活、医疗、 、购物等配套一应俱全。

今日·清河湾小独幢总价200万左右(小区网 论坛),将以其极高的性价比 ,成为真正“中产别墅”的不二代言。实景现房发售,目前每平方米起价8270 元,7 月27-8月19日内认购并按时签约,可享1%优惠。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晖

现代生态休闲度假旅游新蓝图

保利·石象湖

保利(成都)石象湖,位于成雅高速公路86公里处, 生态示范区成都市蒲江县境内,因湖区古刹石象寺而得名,相传为三国大将严颜骑象升天之地。景区湖面如镜秀木叠翠,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质量优于一级,其 的自然生态犹如一块翡翠镶嵌在成都平原上。

由保利(成都)石象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策划、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的石象湖生态风景区遵循高起点运作、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由生态文化主题辐射出国际休闲度假园,国际会议 、未来人居生态环境示范区及 生态农业示范区等一幅幅人与自然相融相生的谐美画卷。石象湖生态风景区是万亩生态园区的发展 ,也是石象湖景区的蚌中之珠。

为了能让保利石象湖的精英圈层在这里享受 为闲适的度假生活,保利石象湖在产品打造上强调隐形圈层的度假属性,创造出一整套具有价值生命的 度假居住系统。

“你既能置身于自然的深处,又能时刻享受着现代化设施的便捷。”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占地近12平方公里的旅游小镇,其中植被覆盖率超过了95%,湖面面积达到2000亩,离成都市区仅80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仅70公里左右,周边未来有成雅高速、名邛高速、成蒲快铁、成新蒲快速通道环绕。“多重资源的叠加,是保利5年前结缘石象湖的先决条件,这也是成都保利旨在打造国内 的度假小镇的根本原因。”

在保利石象湖的休闲时光里:有PGA级体育运动公园、马术俱乐部、游艇俱乐部、精品度假酒店集群、大型花卉公园,有欧式度假小镇和度假别墅集群、原始森林露营区等等为组成部分的 复合旅游产业链集群……

成都保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保利石象湖是成都保利实施战略升级后,涉足 旅游度假产业所迈出的 步,为这一步成都保利已经准备了五年。目的就是要让保利石象湖成为和亚龙湾并驾齐驱的旗舰作品,将中国的旅游度假产业带进一个新的时代。”

保利石象湖整个设计团队在长达五年时间里,对 各地的度假产品进行深入的调研, 终 出140—180平米的精装独栋,这一产品超过三分之二的独栋直接深入到森林之中,私家花园 面积甚至达到了15000平米。

在一位选择了保利石象湖的上市公司高管看来,“自然资源的概念仅仅是启动保利石象湖的一个推手,从投入超过百亿,集结五大产业集群链来看,这决定了保利石象湖所聚合的圈子和氛围必定是超级精英圈层。” 华西都市报记者邹宇

分享
责任编辑/tangrui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