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别墅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夏季度假 经济型度假物业成主打

2013-08-09 12:52房天下姚长寿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每年的夏季,都是旅游休闲度假物业的销售旺季。而作为旅游度假物业的重要产品,山清水秀、天气凉爽区域的别墅产品、度假物业,从五六月份起销量都开始不断上扬。青城山、峨眉山、蒲江石象湖等地的休闲度假物业在夏季都变得热销起来。

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夏季度假物业的主打产品不再是精装、豪华的总价高、面积大的别墅产品,低单价、低总价的小型别墅产品和精装 悄然成了市场上的主打产品。以青城山为例,不少产品单价已低于1万元,这与过去动辄上万的豪华别墅产品形成了鲜明对比,大众化的价格和产品,让更多中产 购买夏季休闲度假物业成为了现实。夏季度假物业正在迈向低总价小面积的经济型时代,叩开了中产 的置业大门。

经济型度假物业

带旺市场

从今年4月开始,沉寂了多年的青城山开始热闹起来,清明假期期间,青城山的各大别墅楼盘都迎来了一波接一波的咨询和下单人群,而青城山的楼盘也纷纷推出了优惠等系列活动,提前掀起了夏季度假物业的热潮。峨眉山的不少楼盘从五六月开始,也纷纷开展了系列推广活动,大量购房者纷纷前往看房。

采访中发现,今年大量夏季度假物业推出的面积都比较小,总价都在百万左右(小区网 论坛)。据中原地产的统计显示,今年夏季热销的度假型别墅产品,面积主要集中在80-200平方米左右,而半数以上的面积都集中在百平米左右。以销售较好的青城山为例,青城山门户地段的青城安曼,今夏相继推出了40平米的小户型 和70、90平米的度假套房,正因为小户型和低总价,使该项目今夏一直保持着热销的局面,截至7月初,总销售量已达160套,这在以前主打大而豪的大别墅产品时代是不可想象的。不仅青城安曼,今年青城山度假市场上的上善栖、炎华置信青城郡、中国水电的青云阶等度假物业,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同时,市场上更多开发商都推出了小型的别墅产品,并赢得了一股成交热潮。今年,保利、东山国际新城都推出了总价在100多万左右的小别墅。

保利石象湖首批次产品户型区间在140-180平米之间,全部为独栋精装产品,容积率不到0.3。 为吸引人的是,每一栋产品的私家花园达到了夸张的400平方米-15000平方米。

蓝光观岭国际社区、金科廊桥水乡、龙湖小院青城、保利石象湖等项目均推出了这种百余平米左右的小型别墅产品。这类面积在百余平米左右、总价不高的小型别墅掀起了一股成交热潮。

价格务实

消费人群趋年轻化

炎热的夏天,带旺了天气凉爽的景区周边的度假型物业。同时,以环境配套好著称的别墅产品也开始在夏季发力,不仅仅青城山、峨眉山,大成都范围内的牧马山、城南麓山板块、蒲江等区域,面积在200平米左右的别墅产品也备受市场追捧。

中原地产的分析师认为,之所以现在市面上的度假型产品卖得 的是面积不大、总价较低的度假型物业,以及价格在200万左右的小型别墅,主要原因就是这个务实的价格、紧凑的面积,让很多具有强烈改善性需求的中产 ,也成了别墅、度假型物业产品的目标人群。现在这类产品消费人群正在变得日趋年轻化,因为面积和总价控制得当,一些三口之家也可以住进小别墅。

 

分享
责任编辑/tangrui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