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别墅 > 多盘推荐 > 正文

盛夏休闲度假 每年都去不如 套房子更划算

2013-08-09 12:32房天下王仁刚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对于不少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 是家里有老年人的家庭,到空气清新、气候凉爽的地方去 套房子,过一个夏天的家庭,开始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而多起来了。到哪里去度过盛夏?青城山、峨眉山成了不少四川人、成都人 的选择。不少人也开始意识到,每年都要去,还不如买套房子划算。

希尔顿牵手七里坪启动中国 山地度假酒店

项目:峨眉半山·七里坪

推荐理由:近期,希尔顿国际酒店和金杯集团启动共建中国 山地度假酒店,这是希尔顿 涉足中国山地度假领域(小区网 论坛)。七里坪·希尔顿酒店将成为乐山、眉山和大峨眉国际旅游度假区 国际 酒店。

希尔顿大中华区总监Mr. Anur Gassab(郝山先生)表示,希尔顿峨眉半山七里坪度假酒店将是希尔顿品牌在中国里程碑上的又一重大拓展,落户七里坪有三个 重要的条件,包括长期的经济发展 和巨大发展前景、兴旺的旅游度假产业等。

金杯集团总裁张军表示:“我们 高兴能够将希尔顿这样的 品牌引入。七里坪·希尔顿酒店的开业,既标志着这座新地标的完善,也意味着我们将为四川旅游呈现一个 的宏伟之作,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也将藉此机会开始走向 。”

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产生众多 奇观的神秘北纬30°,1300米左右(小区网 论坛)海拔也是 适宜人类居住的海拔高度。度假区 管辖属四川洪雅,地理上属 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峨眉山为主体的大峨眉国际旅游区,是峨眉山麓中 一块适合规模化开发的占地12平方公里的半山平地。开发6年来,七里坪以国际化视野努力打造 养生避暑目的地,目前已成功创建四川首批省级旅游度假区,正积极创建首批 旅游度假区。

建成后的七里坪·希尔顿酒店拥有316间客房,其中1间是总统套房。酒店还拥有独具风格的时尚餐厅、露台酒吧、宴会厅等。并配有室内游泳池、一流的健身 以及温泉水疗设施,总面积达128876平方米。 华西都市报记者吴承蔚

用闲钱赚财富 用闲钱享人生

项目:蓝光峨秀湖

推荐理由:

保障1:品牌保障,蓝光文旅,中国文化旅游地产运营专家

以“文化为灵魂、旅游为载体,中国领先的文化旅游产业综合体开发运营商”为综合开发理念和企业愿景,为客户提供中国领先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

保障2:分时度假,全年20天免费度假计划,度假也能赚钱

每年20天免费度假时间,让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专业酒店管理机构为你提供20天住宿免费券,让你免除住宿烦恼。

保障3:强强联手,三大国际酒店管理运营,联手保障获取稳定

峨秀湖国际度假区携手安纳塔拉(预计2013年10月开业)、中国香港乐活国际、新加坡花园(小区网 论坛)国际等国际 酒店运营机构,深厚的管理经验、完善的经营模式以专业化的运作团队打造高品质的酒店式 ,为业主提供低风险、高 的 平台,获取稳定 。

保障4:稳定 ,轻松 ,16年白赚一套房

,首批次中国香港乐活国际产权式酒店,20年合同,7%稳定 率。假日半岛 型酒店 ,16年收回本金,同时酒店管理机构每年免费为业主提供20天的住宿消费券,轻松白赚一套房。

保障5:稀缺核心, 双遗产峨眉山核心景区, 旅游度假区

峨秀湖国际度假区作为 级风景区, 度假区以超五星度假酒店安纳塔拉、风情商业街峨眉院子(预计2013年10月开街)、 秀场金顶大剧院、功夫主题公园、温泉主题公园等六大核心产业功能。

保障6:成绵乐快铁终点站口,全程高速

成绵乐快铁终点站口就在峨秀湖国际度假区门口,交通便捷,预计2013年年底通车,成绵乐半 经济圈全面形成。

华西都市报记者吴承蔚

分享
责任编辑/tangrui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