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别墅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成都"中产化"别墅:或迎夏季度假物业销售旺季

2013-08-09 12:24房天下丁楠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摘要]随着下半年休闲度假物业迎来8、9月份的 时间窗口,成都经济型别墅供应量大增,也就意味着中产化别墅还将占有更多的市场空间。

事实上,早在上半年别墅市场,成都的中产化别墅就很是热闹过一阵。而机构数据显示,随着下半年休闲度假物业迎来8、9月份的 时间窗口,成都经济型别墅供应量大增,也就意味着中产化别墅还将占有更多的市场空间。

别墅“中产化”的趋势让成都别墅市场原本简单的格局悄然改变。

“ 市场逐步转向客群细分领域(小区网 论坛),别墅不再是金字塔 人群的专属产品,随之而来中产级别墅、经济型别墅已成为今年别墅市场的主流力量。”北大资源集团营销管理 副总经理陈俊波表示,100-200多平米的户型面积,大尺度的空间赠送,再加上200万-300万的预算,让中产 就可以买套别墅,中产化别墅的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中产化别墅

撬动别墅市场“奶酪”?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改善型住房和 型需求的释放,一些面积百余平米、总价百万左右(小区网 论坛)的高 小度假别墅受到了市场的追捧。2013年的成都别墅市场,也掀起了一股“经济型别墅”的潮流。保利、蓝光、龙湖、万科、金科等众多开发商开始注重控制户型面积,并不再一味地求大。

根据机构报告统计,从近一两个月的市场成交数据看,那些中低价位的休闲度假物业正成为当前成都别墅市场的成交主力。而锐理机构研究部统计显示,别墅市场总价处于100万左右,面积在100-200多平方米之间的别墅产品成交套数占比自去年以来基本呈现稳步向上的攀升势头,同时成都别墅产品的价位也整体向下调整,别墅户型“瘦身运动”也全面打响。

别墅中产化的出现,抓住了市场供应的空白点,消费者也逐步认识和接受这种产品。包括,保利·石象湖原创90平方米独院,120平方米独栋的精致别墅,金科·廊桥水乡在牧马山区域打出“90万”买别墅的口号,中铁·水映青城推出90平米实得160平米、119平米实得357平米的MINI别墅,复地御香山曾打出“别墅产品分级首付50万”的口号……从相关数据也可以发现,大约就是70-200平方米,花几十万元或者100多万元就能买到一套别墅也是稀松平常的事,中产化别墅的异军突起,逐渐走向大众消费的视野。

本文导航

分享
责任编辑/tangrui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