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别墅 > 多盘推荐 > 正文

分时度假全新模式 悦逸度假俱乐部签约香颂湖


——青城山迎来全球分时度假生活标杆

2013-08-09 12:11房天下
评论
收藏打印字号:T|T

继6月29日海航“头等舱特约服务”签约香颂湖之后,青城山 低密大盘海航·香颂湖国际社区又将迎来另一盛事。本周六,海航“悦逸度假俱乐部”签约仪式将在海航·香颂湖项目现场举行,标志着海航·香颂湖依托海航全生活产业链的强大资源,将给不同城市的业主带来全新的度假生活模式。自此,海航·香颂湖国际社区将成为成都 个实现分时度假的 物业项目。

海航·香颂湖国际社区“长湖岛”、“名澜湾”两大组团 后珍藏的12席 亲水单位,将同期发售。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三年的精心打造,如今的海航·香颂湖已实景呈现,现在购买的珍藏单位,不仅可以即刻入住享受青城山 低密大盘的舒适度假生活,还可以尊享由海航强大资源所提供的“吃、住、行、购、娱”全产业链不受区域限制的度假服务。

强大资源整合海航悦逸度假俱乐部行至成都

“悦逸度假俱乐部”是海航酒店集团的 休闲度假项目,以海航酒店集团 资源为基础,以海航集团航空、游艇、游轮、高尔夫等旅游度假产业为依托。参与“悦逸度假俱乐部”的会员,不仅能享受到海航酒店集团给你带来的 服务,更重要的是能得到真正的实惠,让每一位悦逸度假俱乐部的会员享受到度假生活的乐趣。

据海航·香颂湖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只要是海航·香颂湖的业主就可以自动成为“悦逸度假俱乐部”会员。“悦逸度假俱乐部”会员除了可以享受到旅行度假中的权利之外,还可享受交换权、存储权、赠予权、出租权、转让权及继承权,“悦逸度假俱乐部”为会员及会员身边每位朋友消除一切后顾之忧。不仅如此,海航酒店集团与全球 的度假交换公司RCI进行战略合作,为会员提供全球服务,并且享受全球无汇差、不补差的优惠。在会籍年限之内,会员享受的住宿权不受酒店价格任何变化的影响,全部由海航酒店集团为每位悦逸度假俱乐部会员承担。

7月27日,海航“悦逸度假俱乐部”将正式签约海航·香颂湖,有业内人士认为,这将是 度假物业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事件,因为“悦逸度假俱乐部”相关细则的落地,将使海航·香颂湖国际社区成为成都 个实现分时度假的 住宅物业。从此,海航·香颂湖业主不仅仅是购买了一栋位于青城山的 住宅,更将享受到由海航所提供的遍布多个城市的度假生活服务,打破传统旅游度假地产项目的区域限制,“冬三亚、夏青城”的度假生活模式将真正变为现实。

实景呈现 香颂湖珍藏单位稀世发售

三年前,海航·香颂湖国际社区高调亮相青城山下翠月湖畔,以其2000亩的超大体量,“湖溪原野、别墅群岛”的独特规划定位,迅速受到成都 置业人群的广泛关注。在过去三年里,海航·香颂湖的定位也一直是青城山 标杆大盘,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购房者,对于其物业品质都是一致肯定。正因为如此,在销售业绩上海航·香颂湖一直领衔区域。

现在,经历三年多的精雕细琢,海航·香颂湖一期已经实景呈现。本月,海航·香颂湖国际社区“长湖岛”、“名澜湾”两大组团 后珍藏的12席 亲水单位也将对外发售。据悉,这次发售的12席房源,此前是香颂湖的珍藏单位,有独占资源的171平方米环岛独栋,也有可实现湾区度假的108~138平方米亲水联排。

分享
责任编辑/tangrui
热点楼盘推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全部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楼盘名称 区县 价格

购房工具箱

我要买房子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2024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